台南鴨腿飯/每日限量晚來真的買不到/2小時秒殺完售/用餐時段必排隊/學生上班族最愛的銅板美食/平價消費用料實在-「正樽當歸鴨」

主打當歸鴨的小吃店,平價消費用料實在,每到用餐時段必排隊,招牌必點的去骨鴨腿飯,2小時秒殺完售,每日限量晚來真的買不到,是附近許多學生及上班族最愛的銅板美食



 


店面外觀



 

內用空間



 

菜單(20221月)



 


鴨腿飯便當:記得第一次來買鴨腿飯時,離開店時間才過2小時就賣完了,每日限量供應晚來真的買不到。去骨鴨腿切片後排排站,吃起來軟嫩多汁,淋上滷汁更是鹹香開胃



 

鴨肉飯(小碗):這樣只要35元還附一顆滷蛋,在這到處缺蛋的年代中真的超佛心



 

米血切盤:嫩中帶Q不乾硬,越吃越涮嘴



 

當歸雞腿湯:選用超大支雞腿保證吃得飽,湯頭濃郁甘甜



 


【正樽當歸鴨】(內容如有異動,依店家公告為準)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大仁街24
電話:06-2052497
營業時間:10:00~13:3016:00~20:30(週日公休)
以上照片文字皆受著作權法保護,未獲得授權直接使用屬於侵權行為,如有使用照片文字之需求,請至FB粉絲專頁私訊洽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