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蔥肉餅/40多年老店/每日限量只賣1樣/下午才營業只賣3.5小時/銅板美食下午茶/在地人從小吃到大-「上海老爹蔥肉煎餅」

每日限量只賣1樣的蔥肉餅小攤,晚來吃不到,一賣就是40多年,下午才營業只賣3.5小時,堅持現點現做現煎現賣,是許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平價下午茶
08.JPG





產品都是現做,人多時大概都要排一下
01.JPG





攤子上印有創辦人的照片,創立到現在已經40多年,只賣一樣產品,每份25元(2018年2月拍攝)
02.JPG





純手工製作,現場揉麵糰、擀平、包內餡
03.JPG





採用半煎半油炸的方式
04.JPG





攤位上還加裝靜電油煙處理機,難怪排隊買完身上完全都沒有油煙味
05.JPG





放在架上將油自然瀝乾,讓餅皮吃起來不會太油膩
06.JPG





重口味的人可以沾點醬料,不過醬料會影響餅皮的酥脆度
07.JPG





外皮酥脆帶有Q勁,內餡豬肉加蔥鹹香夠味,內餡份量跟其他家比起來算是用料很實在,吃完不空虛。建議先吃原味,比較能品嚐到餅皮的酥脆口感與內餡的獨家調味
08.JPG





也可以買生麵糰回家自己烹調,隨時想吃拿出來煎一下就可以,非常方便
09.JPG






【店家資訊】(內容如有異動,依店家公告為準)
地址:台南市新化區中正路415號(新化老街)
電話:0913769188
營業時間:14:00~17:30(週一公休)
FB粉絲專頁:http://bit.ly/2EP620B
※以上照片文字皆受著作權法保護,未獲得授權直接使用屬於侵權行為,如有使用照片文字之需求,請至FB粉絲專頁私訊洽詢。